老张随笔
退还200块钱拖车费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早上,八点没有到,我就到了停车厂去找拖车费的事情。一开始一个工作人员说帮我调监控看,结果等他们人都上班了问了之后,才改口说,是因为附件也有一起交通事故,是把我的车开到另外一个出事点之后,一起拖回来的。最后找到他们的队长,估计他们都知道个什么情况,即使是不拖车,也收你个停车费。短短几公里就是三百块钱。还好队长很好讲话,答应退200块钱,我也就没有说什么,能退就退点吧!

😊
提交

评论区

共 5 条评论

  1. 头像
    遇到硬茬一告一个准。但告完以后这钱还是得照样收。
    2022年05月04日 辽宁
    1. 头像
      老张 博主
      @大致 唉,钱能退就不错了,不想惹事呀。
      2022年05月05日 澳大利亚
  2. 头像
    为啥队长好讲话,下面人不好讲话,真是圆滑的。
    2022年04月25日 江苏
    1. 头像
      老张 博主
      @子痕 就是的,队长说话 非常客气,,说明了他们理亏。
      2022年04月26日 澳大利亚
  3. 头像
    11111
    2022年04月25日 江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