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张随笔
烧菜真的是门技术活!

昨天早上用牛里脊肉做了牛肉面,结果牛肉咬在嘴里非常的材也不是太烂。回想起来,还是自己偷懒了。早上为了赶时间,牛里脊肉切好之后就直接下锅了,没有腌制。如果想要牛里脊肉做出来滑嫩,那下锅之前必须要腌制。腌制也非常的简单,就是用一个鸡蛋、生抽、生粉充分搅拌,最后再用食用油再充分搅拌,这样才可以锁住牛肉内的水份,炒出来的牛肉才会滑嫩!

😊
提交

评论区

共 6 条评论

  1. 头像
    wp张
    不仅是技术活,还考验耐心,我嫌麻烦,平时吃的菜都是蒸的了
    5月21日 浙江
    1. 头像
      老张 博主
      @wp张 我们这很少有蒸菜的。
      5月21日 美国
  2. 头像
    我喜欢柴的。可能因为懒得提前腌制。我对吃没有追求,感觉吃得好,还得花钱治病。吃得健康比较关键。每周还是每月25种不同的食物。
    5月21日 加拿大
    1. 头像
      老张 博主
      @acevs 柴的吃口感不好呀,嫩的好吃。
      5月21日 美国
  3. 头像
    原来如此,感觉自己学会了。
    5月20日 美国
    1. 头像
      老张 博主
      @织梦岁月 呵呵,慢慢学。
      5月21日 美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