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张随笔
有时候习惯真的不是件好事!

有时候习惯真的不是件好事!我操作电脑删除文件都是习惯性的使用“shift+dell”,这样会把文件彻底删除省再整理回收站。今天又习惯性的删了一个文件夹,结果发现里面有很多重要的东西,没办法,又折腾R-Studio恢复软件,还好,还好,文件基本恢复!以后这个习惯得要改了哟!

😊
提交

评论区

共 2 条评论

  1. 头像
    wp张
    以后还是优先回收站吧,且确认提示的对话框也要保留
    5月16日 浙江
    1. 头像
      老张 博主
      @wp张 是的,以后还得要先回收站!这个shift+del的习惯必须要改掉才可以。
      5月16日 美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