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张随笔
第一次打了闺女!

闺女已经7岁了,一次都没有打过。周日午饭后,十二点我让闺女看二十分钟电视后写写作业,结果我一点半起床的时候发现她在玩平板游戏,问了是一直都在玩。自三周前检查有二百多度近视后,是严格控制电子产品的,结果她却玩了一个多小时。当时我真的气不打一处打,火气上头,打了闺女。闺女当时也知道理亏也没有敢哭。不过现在想来还是后悔的,打的有些重了!心疼了!

😊
提交

评论区

共 4 条评论

  1. 头像
    打就打了,下次记住有些地方不能打!
    2025年12月22日 北京
    1. 头像
      老张 博主
      @王叨叨 当时也是火气上头,现在想想也是后悔!
      2025年12月22日 美国
  2. 头像
    打可能就是有个后果,不然每次说感觉不疼不痒,没有啥担心的,就容易蹬鼻子上脸。你用啥打的?
    2025年12月22日 美国
    1. 头像
      老张 博主
      @acevs 直接用手打的,把脸都打红了!
      2025年12月22日 美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