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头上怎么这么多肉呀!昨天下午去超市买大骨头煲汤,不管哪块都是那么多的肉,便随口就说“这骨头上怎么这么多肉呀!”。现在大骨头比肉贵了!想想小的时候家里吃大骨头,那真的是叫“大骨头”,只有一点点的肉在上面。因为那个时候大骨头非常的便宜,所以家里也就经常吃,印象中家里有个棚子顶上都摆的大骨头,晒干之后还可以卖钱!

最后修改:2026 年 06 月 24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