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张随笔
碳酸饮料,真的得要少喝!

相对于去年过年那么时间每天七八两的酒,今年喝的少多了,年前年后这段时间没有超过一斤酒,转而每餐喝一些饮料。昨天中午喝了一听可乐,饭后无聊看了下罐上的文字,才把我吓尿了!百事可乐,一听的热量是670千焦!这个热量高的不得了了!这个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会说常喝可乐的人会胖!唉,酒不能喝、饮料也不能喝,吃饭没有乐趣了!

😊
提交

评论区

共 2 条评论

  1. 头像
    不含糖的碳酸饮料有的是。
    2021年02月21日 辽宁
    1. 头像
      老张 博主
      @大致 唉,我这个人太不自觉了,说戒酒,结果现在又喝起来了!
      2021年02月22日 江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