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张随笔
看来我的办公室真的不适合养花

开学时单位统一给办公室配了点盆栽,周五加上双休没有到班上,周一上班时发现白掌已经蔫了。后来查了下说是喜水,就金浇水,可是还是挂掉了。我的办公室在4楼顶楼,特别是夏天,每天开门后都是热气扑面,也难怪养不活。

白掌

😊
提交

评论区

共 1 条评论

  1. 头像
    哈哈~我们家全是空花盆
    2024年09月25日 安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