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张随笔
博友动态
走心
关于博主
留言排行
文章归档
哔哔点啥
申请友链
...
初中跨入高中,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。
2024/09/12
73 字
约 1 分钟
从初中到高中,真的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。现在儿子高一了,每天早上六点半到校,晚上十点十分放学,到家洗漱之后就十一点多了。每天都叫着累不想学,没办法,只能慢慢开导他吧!
# 高中
follow
2024-09-11 10:27:35
午休又被吵醒了!
2024-09-13 14:07:18
请勿填写此项
😊
放弃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