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张随笔
本站用上了又拍云CDN

前天无聊,想着把张波随笔上个CDN,经过群里有经验的人推荐,使用了又拍云。大姑娘上轿头一回,虽然设置很简单,但是也遇到了不少的问题。比如在域名解析里添加了CNAME之后,还没有把自己的Ip地址解析删了;又比如没有设置好HTTPS,结果网站打不开!还好在大家的帮助下,完美地用上了又拍云的CDN!

😊
提交

评论区

共 6 条评论

  1. 头像
    至少比七牛好
    2019年07月01日 山东
    1. 头像
      张波 博主
      @心灵博客 你用的是哪个?
      2019年07月03日 山东
  2. 头像
    有备案的就是好啊
    2019年07月01日 山东
    1. 头像
      张波 博主
      @行吟游子 其实也一样,放在香港也不错,
      2019年07月03日 山东
  3. 头像
    应该写个教程 我也可以学学 我也不会
    2019年07月01日 山东
    1. 头像
      张波 博主
      @格子老师 非常简单,在群里问两句就行了
      2019年07月03日 山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