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张随笔
其实我很避讳“文章”这两个字!

刚才陪儿子看会书,现在准备到张波博客写“文章”的,可是发现博客好像挂了,联系了游子还没有回复!其实我写的“文章”真的不能算上是文章,但是又找不到好的字眼来形容。自己写的东西自己心里还是有数的!到底用什么字眼来形容呢?那就用“东西”吧!“我写的东西!”

😊
提交

评论区

共 2 条评论

  1. 头像
    文章本天成,妙手偶得之。 写得好还是不好,主要看有没有妙手和运气。呵呵呵。
    2019年12月27日 江苏
    1. 头像
      张波 博主
      @行吟游子 没有妙手,更没有运气。。哈
      2019年12月27日 江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