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张随笔
博友动态
走心
关于博主
留言排行
文章归档
哔哔点啥
申请友链
...
今天去抽了个血
2020/07/03
79 字
约 1 分钟
5月2号体检的,7号拿的结果,当时血脂值达到19+,而标准是0.6-1.8,我这高出十倍多。医生让我清淡一段时间饮食再去查下,今天早上到县人民医院检查了,等下午去拿结果看下情况怎么样!
# 血脂
张波随笔搬家成功了!
2020-07-02 17:02:09
今天高考了!
2020-07-07 21:38:53
请勿填写此项
😊
放弃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