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张随笔
对zhang.bo的思考!

其实自启用zhang.bo以来,就有很多人说“豪”,为什么大家都这么说,应该是都感觉一年1330的费用对于像我这样的小值是不值的!经过这段时间宅在家里也对自己博客域名也有想,所以想准备把zhang.bo停了,还是用原来的zhangbo.org吧!或是重新能注册一个带“zhang”的域名,博客名启用为“老张博客”!想回到从前!
想念我的imzhang.com了,可惜被别人注册了!

😊
提交

评论区

共 2 条评论

  1. 头像
    你就是闲的了,注册个zhangday,哈哈
    2020年02月23日 河南
    1. 头像
      @流金岁月 zhangday.com能起什么名字呀!哈
      2020年02月25日 江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