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都是我一个人在县城带孩子上学,每天都必须要赶在孩子放学前回去接孩子,时间还是非常赶的。这个学期开始就好了,孩子外爹在县城带孩子上学,我和老婆两人也就每周去个两三天,而我也有更多的时间可以留在单位加班了!我是县城家、乡下老家、单位分着过,怎么方便怎么来!
今天上午全体教干都到校了,领导布置了开学工作。也就是从今天开始,所有教干正常上班了!今天下午相关部门开始验收,验收合格的话4月7号就可以开学了!不过很多地方和以前不一样,首先就餐学生数得要减半、晚辅取消!晚辅取消了对上班人员放学接孩子又不方便了!还好今年孩子外爹回来带孩子了!
经过朋友的推荐,安装了SmartSpam,这款插件也好长时间没有更新了,最新2.6版本的好像还是2016年更新的,作者的博客上下载链接都失效了,还是从别人博客上下载的。虽然长时间没有更新,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,自从安装上之后,就再也没有出现垃圾评论!赞!
从明天开始,把这段时间准备做的、该做的尽量做出来。拖延症得要好好治治了!非要等到“屁股zhu墙墙开裂”了才去做嘛!改,一定得要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