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感觉到没钱的难了!上个月工资到账后,连同前几个月的一起还了几万块钱的贷款,我和老婆卡里就留了三四千块钱,哪知道这个月花钱这么快,卡里的钱很快花差不多了。今天老婆从网上给儿子买衣服,结果卡里没钱了,我把仅有了几百块钱转了五百给老婆。没钱的日子真的难呀!难!
又感觉到没钱的难了!上个月工资到账后,连同前几个月的一起还了几万块钱的贷款,我和老婆卡里就留了三四千块钱,哪知道这个月花钱这么快,卡里的钱很快花差不多了。今天老婆从网上给儿子买衣服,结果卡里没钱了,我把仅有了几百块钱转了五百给老婆。没钱的日子真的难呀!难!
当年轻的时候,经常听到年龄大一些的同事说“年龄大了,工作干不动了”的时候我就想,这有什么干不动的,不是很简单嘛。现在自己年龄才46岁,当专注地做某些工作的时候,就会头晕眼花、脸发烫!坐久了腰就特别的疼。工资效率较之前年轻的时候真的是差的不是一点半点。不服老不行!
翻看了以前的照片,原来早在2023年的时候就吃进口的降压药拜新同和安博诺!现在回想起来了,当时即使吃了进口的降压药,也没有把血压控制好,终究原因还是酒。现在限酒了,血压已经基本上控制在90-130了,但是为了能更好控制,硝苯地平控释片也换成了进口的拜新同,而厄贝沙坦氢氯噻嗪片也准备下个月换成进口的安博诺。毕竟动脉软斑形成了,必须要小心才行!
五一期间结束了,2号回老家陪老爸喝了点白酒,下午迷迷糊糊睡了一下午的时间。昨天晚上应酬,是坚持没有喝白酒,主人都有些不高兴了,因为以前我可是个“酒桶”。白酒没有喝,啤酒倒是喝了6小瓶,应酬结束,是一点点酒意都没有,只是撑肚子跑了几次厕所。昨天晚上七八个人喝白酒的,每人又是七八两,都说如果我要喝白酒的话,至少多消掉一斤半,估计应该差不多。今天晚上又有一场...
去年的这个时候,从论坛上低价买了一个兰空图床的授权后,就一直想着买一个比较骚气的图床域名,自己注册了三个,花了三四百块钱。pic.ge和imgbed.net,虽然注册了但是没有用。把兰空授权绑在了img.ma上,纯纯的图床域名。本来想着对外开放的,但是又不想费那个事,这还有两个月就要快到期了,还是把授权给换到我的二级域名上来吧。自己一个人用,单独再用一...
经过我的长期“经验积累”,总结出一条规则:中午喝了酒,下午时间就不属于自己了!每每中午喝酒,一睡就是一下午的时间,起来后还是晕晕乎乎的不知道所以然,事情是一点也干不了。所以说,自己就不是自己了!
前几天说过选择纠结症犯了,obsidian和trilium不知道怎么选了,前段时间折腾过他们的同步插件,但是问题太多没法用。昨天上午写了一份详细的“开发方案”,把这个方案交给hermes开发,经过这两天反复开发测试,现在已经能很完美的把obsidian上的笔记同步到trilium上了,而且格式都进行了转换。五一可以休息几天不折腾了!